老森的小洋裙

我现在不是那么狗乱步先生,他想要吃什么?哪怕是上刀山下火海,我要给他弄过来!

关于你身边没有一个正常人1

新手文,勿喷勿喷,可能写的不好,还请各位见谅,如果有什么好的提议,也可以在评论区中写出,作者会一一纳戒

会努力写出更好的文(✪▽✪)

大家也可以一起提议下期写什么?⊙_⊙

本文涉及人物,果戈里/陀斯/森欧外/爱丽丝/太宰治/梦魇久作



你可能是果戈里身边唯一一个会为他做俄罗斯生煎包的人,甚至违背了饺子的传统,去给他包奶油,草莓馅的饺子

“尼古莱,你就不能自己吃吗?”

你看着这个把头,从异人中伸出来,享受着你头的的大狸子心累道

小丑突然间愣了一下,然后摆出一副十分委屈的样子

“!啊!?提问小姐,难道是讨厌小丑了吗?还是说小姐不喜欢小丑了?(๑ŐдŐ)b…”

“哇!!!!”

你看这哭的稀里哗啦的果戈里,慌忙道

“怎么会呢?我可是最喜欢尼古莱了,没有你 谁来给我变魔术啊?毕竟那种精彩的魔术就只有尼古莱,你会变给我看呀,不是吗?”

你抽了几张纸去帮他擦掉眼泪,而你和果戈里认识,其实也只是因为你父亲立志要把你从小培养成商业人才开始,无论去哪谈生意?都会把你带上,刚遇到果戈里时,起初你还不是很适应她,人生自来熟的性格,但你不讨厌古戈里,反之倒是很喜欢他,久而久之的你发现他会给你变魔术,会哄你开心(●°u°●)​ 」,会和你一起吐槽你那个没良心的老爹(一手资金扶持侦探社一边和森外讨论小裙子和小洋裙该怎么搭配会更好看?一边和天人五衰做交易,干的还TM是合法的)更何况你完全只有吃他这一款性格

另一边,陀思看着,果戈里那凹凸有致的造型,表情别提有精彩了,更何况,果戈里还撅着屁股扭来扭去,最终,陀思还是忍不下去了

“尼古莱,我虽然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但要扭请给我去别的地方扭了”

话落,陀慈双手插兜,然后抬起了脚下手,毫不留情,对着果戈里的翘臀就是一脚,然而,空间另一边的你看着向你扑来的大狸子,欲要伸手去接

“大狸子,!果戈里!尼古莱!快从我身上下去,你压到我的腿了!疼!疼!疼!疼!”

你被我割礼压在身下,嗷嗷直叫,本来腿就是瘸的,现在被果戈里这么一压更瘸了,片刻过后

“嘛~曼酱~我想吃蓝莓饺子了~”

果戈里躺在你怀里,懒洋洋的,就像往常一样,你揉了揉他的脑袋,嗯,手感不错(≧∇≦*)你这是无奈又笑了笑

“好,下次包给你吃,那你答应我,下次带我去看海好吗?”

果戈里看到了你眼中那一抹哀伤的神情,于是坐起身来与你对视道

“那么提问小姐,这算是约会的邀请吗?答案是?…”

你毫不留情的给了他一个暴栗

“尼古莱!”

黑手党大楼内,你反坐在椅子上,看着窗外风景,不得不说,从这儿看横滨,那是真滴不错呀(´∀`*)当然,如果没有臭老头在一旁谈生意会更好,你无聊的站起身来

“啊,真是无聊啊!”

你爹毫不拖泥带水道

“小曼,再等等哈,一会儿…”

你打断了臭老头你打断了臭老头,瘸着拐杖向门外走去

“我去找爱丽丝酱玩了,你们谈生意实在是太无聊了”

你第一次是有些无语道

“真是拿这孩子没办法”

森欧外立马向快迈出门的你说道

“爱丽丝将应该和红叶小姐,呆在一起,路上小心一点”

“阿里嘎多,森叔,你们慢慢聊~”

你一瘸一拐的离开了办公室

“令千金还真是令人惊讶啊,谁会想到?当时那个瘦弱的小丫头长大后,竟会是如此的漂亮,甚至还有点可爱呢,和爱丽丝酱一样呢~”

森欧外毫不吝啬的夸奖道,而你爹则是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是啊,可爱到左脚绊,右脚都能把自己绊骨折的那种”

随后,你爹和森欧外对视一眼

“我感觉这套小羊裙不错,再配上这个小皮鞋肯定好看”

“最件淡蓝色的也不错,还有这件ヽ(*´з`*)ノ”

而另一边,你并没有找到爱丽丝酱和红叶小姐,不过倒是发现了一个小男孩非常可爱的那种,眼里还冒着星星

Q“你也是来陪我玩的吗?”

莫名被点名的你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然后想了想,竟然没有找到爱丽丝酱和这孩子玩一会儿,应该不会有什么逝吧?于是你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嗯,手感不错

(´∀`*)

“那好吧,你会1+1吗?”

他有些疑惑的歪了歪脑袋

“那是什么?很好玩吗?”

中也看着匆忙冲进来的手下,蹙眉道

“发生了什么事情如此慌张?”

“是Q……Q跑出来了!中野先生!”

中也知道梦魇久作的能力,一旦跑出来,那必定会是一场灾难,但是唯一一个能阻止他的人,早就已经不在这里了

“我知道了,你去通知其他人加强戒备,提高警惕,我去通知森先生,在他还没有发动异能前”

另一边的你坐在地上和梦魇久坐玩起了你拍一,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拍一,我拍一,我们都是一家亲,你拍二,我拍二,我们一起画大饼,你拍三,我拍三,跟着可丽去炸鱼,你拍四,我拍四,我们一起踩踩踩红伞伞白杆杆,吃完一起躺板板,睡棺棺,全村一起吃饭,饭饭里都有红伞伞,吃完一起睡棺棺,爱护生命,靠自己,你爱我,我爱你,蜜雪至冬,甜蜜蜜,提那里在寻觅草绳,被掏神之心,你一票,我一票,国崩明天就出道,再来一个雷大炮,风糸男孩全是刀”

画面十分祥和,灵感来的黑手党成员都以为自己走错了场子,而当你玩的镇静性时,一发镇定剂成功带走了梦魇,久坐你看了看黄磊这个小家伙,然后看了看周围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啊,那啥,谁能告诉我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ロ゜)”

看着你那不争气的样子,中也突然笑了

“算了,等会儿再和你解释吧。”

看着梦魇久坐被带走,你看了一眼中也

“那啥,中也先生,我是不是不应该和那小家伙玩?”

“他是个十分危险的家伙,劝你以后还是不要靠近他为好,姑娘”

“哦,知道了”

办公室里,你一边享受着来自爱丽丝的投喂,一边听着你爹谈生意,而你却越听越不对劲

“这套粉色的不错,还有这件青色的和这件小皮鞋,相信我搭配起来绝对好看”

“哦,听上去不错嘛,这件我看着也不错”

你顿时警铃大作,对着你爹就是一个逼斗子

“你在想什么玩意啊,臭老头!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啊!(*≧m≦*) ”

那么请敬请期待(๑˙ー˙๑)下一篇

大家也可以投稿一下自己的意见,作者会纳妾写到自己的作品中哦



评论(8)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